糖叔

锡果V糖(4P糖受) Sugar01

  郑号锡跟闵玧其两人是发小。

  

  自从郑号锡六岁那年比自己大一岁的闵玧其搬到自家楼上后,郑号锡的人生中心除了跳舞还多上了闵玧其,梦想除了跳舞还有娶闵玧其。


  郑号锡天真的以为自己一生除了跳舞和闵玧其就没有別的了,直到自己的爱恋对象开始接触音乐和rap。为了和他有话题,郑号锡的专长那栏自此多了rap。

  以Dancer&Rapper的身分生活帅炸身旁的妹子们。


  虽然唱的没有对方好,但对方听完自己的说唱后总会捧场的露出笑容说自己的Rap很有正面能量他很喜欢,於是郑号锡发觉自己好像慢慢真心喜欢上rap。

  

  幸福不过如此,很简单。


  两人世界在郑号锡大学二年级那年画上了句点。


  刚搬来闵玧其隔壁没多久的大一金泰亨以及住在附近的高中生田柾国扰入了他们的世界。


  郑号锡觉得田柾国看闵玧其的脸很禽兽,好心提醒闵玧其提防他却被打趣的回:「这世界上除了你这个傻子还有谁会喜欢我啊?別因为你喜欢男人就觉得身边人都喜欢男人啊。」


  没错,闵玧其知道楼下那个郑号锡对自己的小小心思,两人仍是朋友。


  闵玧其心情若好还会亲亲郑号锡的脸颊或给与拥抱。闵玧其承认自己不排斥男人,都是人,不让自己觉得恶心就行。


  还记得大二有个学妹跟自己告白,闵玧其说不确定在一起合不合适於是提出了星期六一起去看电影试试看的要求,妹子当下就同意了,然那天看完电影后闵玧其没有回到自己家反敲了敲郑号锡家门,腻著他一个晚上,听他大喊大叫今天多无聊,闵玧其拿出手机从口袋摸出一张写著一串数字的纸条播了上面的号码。


  「学妹,我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吵闹点的人,谢谢你今天陪我看电影。」


  郑号锡爱我,我爱不爱他或是要不要在一起都无所谓,闵玧其承认他在利用并且也在享受郑号锡的爱,他其实想过和他交往这回事的,但想想真的太麻烦了,自己可不想被一段关系束缚。


  郑号锡知道闵玧其心里是怎么想的,毕竟两人无话不谈。


  「号锡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坏。」


  「不会,你能够知道我的心意并且不排斥我,主动投入我的怀抱,就算你我不是恋人关系我也很幸福很知足了,比起痛苦的单恋我真的很幸运。」


  郑号锡也没想过要让闵玧其成为自己的人管理的死死的,那种死板的情侣关系及思想是郑号锡不喜欢的。在他的回忆里,高中的一位同学就因为太爱女方,看到她跟其他男人有说有笑便眼红杀了她入了狱,郑号锡觉得太不值得了,爱可以疯狂,但更要理智。


  郑号锡是个理智的男人,从两人共睡那么多晚什么屁也没发生这点就可以看的出来,也因为这样闵玧其很信任他。



────────────────


  田柾国那天放学被三五朋友们拉去凑热闹,是附近大学办的活动,简易搭起的舞台,表演戏剧、舞蹈、歌唱等总之就是各种个人技演出。


  他是在那时候注意到闵玧其的,那人上台时,田柾国看着个子没自己高,皮肤也白的不像话,发色还是极为容易引起旁人注意的非主流薄荷绿色,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话有气无力的像是喝醉了或是刚睡醒的口气。


    「我叫闵玧其,其他没什么好说的尽管看我的表演就是。」


  那日秋风萧瑟,是个不适合“一见锺情”这种词汇的日子。


  被风吹落的红叶落到了台上那人的发上,闵玧其笑了笑,拿下枫叶放在手心任由西风再次将它带走,叶片随着风点水般的触碰到田柾国左胸后落地,顷刻,爆发式字字清晰、句句渗入心扉的词句伴著强烈的音乐流泻,入了田柾国的耳也入了他的心。

  

  唱罢,掌声如雷,闵玧其的声音和他专注的脸庞田柾国再也忘不了。


  是爱。


  之后在路上遇到闵玧其田柾国激动的差点没叫出声,上前搭话的时候颤抖的声音让闵玧其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个可爱的男孩。


  「啊!你是s大的那个Rapper吗?」


  .「我们大学有很多玩音乐的rapper你说的是谁啊?」闵玧其搔搔那头薄荷绿发丝上下打量著这个小鬼。


  「就是你!最帅的那个。」田柾国露出兔牙回以灿笑。

 

  「啊对我就是那个最帅的。」闵玧其笑着揉揉兔子毛心想这小孩够诚实我喜欢。


  两人关系愈发好了起来,因为住家在附近的关系田柾国只要放弃平常走回家的小径绕远点的路程就能遇到刚下课的闵玧其。

 

  玧其哥最近有新作吗?唱给我听听吧。

  玧其哥你吃饭没?一起吃吧。

  不是我要说阿玧其哥,我煮泡面的技巧还是很好的,嚐嚐?

  玧其哥等会一起打游戏吧,跟我朋友他叫金珉奎,他也喜欢rap。

  玧其哥你今天又帅出了新高度!

  阿玧其哥你染灰发了?这样也好看!

  啊号锡哥,玧其哥呢?号锡哥你今天没跟玧其再一起啊?


  两人关系日渐亲近还常常一起回闵玧其家吃饭,理所当然的郑号锡也认识了田柾国。



  对于小情敌的出现郑号锡没那么小心眼,毕竟自己是闵玧其竹马,年龄差距也不大,无论怎么想自己胜算都是很大的。


  而且自己已经告白了估计这小家伙不敢告白哈哈。


  郑号锡揉揉兔毛说:「小孩,我们玧其可不喜欢太主动黏人的孩子哦。」像个大哥哥一样的给了忠告,郑号锡笑着到舞蹈教室练习去了。

  因为年龄的差距而形成的高墙是怎么样也跨越不了的,田柾国好忌妒郑号锡跟闵玧其的相处模式,他无法否认平时疯疯的郑号锡一旦安静认真起来会是个给人无限安全感的男人,郑号锡跟闵玧其两个人肩并肩走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给田柾国一种他俩在一起交往了的错觉。

  两个男人走在一起一般人都会觉得他们是朋友吧,为什么自己会觉得他们是情侣呢?田柾国想,大概是因为自己喜欢闵玧其的关系,所以每个跟闵玧其接近的人他都将他们视为情敌。


  田柾国握了握拳跑向闵玧其的住处。


  「啊柾……」闵玧其刚开门就被田柾国扑上,比自己高的弟弟把自己压在墙上,田柾国因为剧烈跑步而猛烈的喘息,有些话再不说出来才是真的要窒息。

  阿号锡都没对我壁咚过呢。


  「闵玧其我喜欢你!」瞪大了兔眼,田柾国表情认真。


  闵玧其呆愣几秒后笑出声,「知道了。」语气像极了听到自己小孩说长大要嫁给自己的父母。


  听到这种答覆的田柾国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一冲动就跑过来了,告白之后要干什么都没想过,更不用说有没有事先想过闵玧其的反应。


  「玧其哥你有跟号锡哥在一起吗?」田柾国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发问。


  「没有喔。」闵玧其十分冷静的回答眼前这个离自己距离不到一公分的孩子。


  「那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吗?」


  「不行。」闵玧其勾了勾唇。


  「你不喜欢我吗?」


  「没有。」


  「那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田柾国的表情像极了受伤的小狗。


  「我不想跟任何人在一起。」闵玧其有点心疼地摸摸对方的脸颊。


  不是只要两人相爱就一定要在一起,不是喜欢就代表是爱。

  我连喜欢和爱都分不清楚我又该怎么回应你们?


  「那你同意我继续喜欢你吗……你是不是也跟号锡哥这样?」

  「恩。」闵玧其拥抱田柾国,「你还小,好好想想。」


  「我想很久了,从第一次遇见你开始。我会等你,等你愿意为我倾心。」


  闵玧其对田柾国跟郑号锡的心情是差不多的,也许对号锡多了点心意,毕竟两人相处久了也习惯了彼此的存在。

  闵玧其晚上留郑号锡跟田柾国下来吃饭,田柾国炫耀的说了跟玧其哥告白的事,郑号锡笑笑,「以后公平竞争啊,我跟你玧其哥相处快二十年了別羨慕。」


  闵玧其把头埋在饭里没抬头。

  这他妈的什么跟两个男朋友一起吃饭的既视感。



  “碰!”

  家门外传来巨大声响,像是什么东西撞到了门。


  「怎么了?」郑号锡觉得奇怪,走去开门便看到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少年跌坐在地上,一旁还有几个纸箱以及物品散落在地。

  

  「你是?」


  「哦你好,你住这吗?我刚搬来这里。」少年指指隔壁那扇门。

  

  「哦我住这楼下,需要帮忙吗?」郑号锡看着一地的杂物问,他总不能关门回去继续吃饭吧?

 

  「恩如果方便的话就太感谢了。」坐在地上的少年忍著痛露出了微笑。


  田柾国从门后出来跟著号锡帮忙捡拾掉落在地上的物品并跟少年拿了钥匙把杂物搬进空荡的屋内,闵玧其在屋内听到外面两人的对话关了屋内的灯后拿着钥匙跟出来想要帮忙却看到少年仍坐在地。

  

  「闵玧其。」他伸手拉起少年。


  「阿,我是金泰亨。」闵玧其搀扶著金泰亨进到了新住处。


  金泰亨对闵玧其的第一印象,黑夜里白的会发光的男人,半瞇著眼像是刚睡醒一般弯下身子来伸出手,讲话的时候厥著嘴,唇形非常好看。


  「你脚受伤了。」闵玧其皱皱眉头随意地拍拍布满灰尘的床垫让金泰亨坐在床缘休息。

  金泰亨怔怔的看着闵玧其拉起自己的阔腿裤查看伤势随后点了点头,「恩,受伤了。」


  「有点严重,你等等。」闵玧其回家拿了医药箱回来帮金泰亨消毒包扎。


  「我叫郑号锡。」郑号锡放下纸箱对着金泰亨自我介绍,然后指了指一旁看闵玧其认真帮人包扎的脸庞看到痴呆的田柾国,「他,田柾国。」


  郑号锡环顾四周决定吃饱饭来帮新邻居大扫除,他真的看不惯脏,玧其家最近也得扫扫。

 

  「你们三个是朋友吗?」金泰亨问,这三人看起来不像兄弟。


  我们三个是朋友吗?


  「啊、是。」闵玧其答道,双眼没有离开金泰亨的伤口,手上动作也没有停止,「郑号锡住我家楼下,小孩也住附近。刚好今天来我家吃饭……」绑好绷带,闵玧其抬头。

  「要不要一起?」闵玧其只是随口问问,没想到金泰亨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金泰亨从上午就坐车来了,好不容易到了新住处肚子都快饿扁了,急急忙忙的想迅速把东西搬到新家后在出来觅食,没想到却因为自己的猴急而跌了这么一跤,现在估计也走不远了。


  「来吧,不就多洗一副碗筷。」


  阿是,洗碗的是我呢。田柾国心想。

  

  金泰亨露出笑容,「谢谢……你们刚刚是在喝酒吗?」


  「没有,他讲话就是这样。」田柾国答。

  餐桌上,金泰亨看着郑号锡跟田柾国问:「这饭是谁做的阿?」

  郑号锡田柾国同时转头看着那个边嚼著白饭边皱眉头的人,不知道是在吃饭还是嚼蜡的人抬了抬眼:「我,怎么?不好吃?」


  「没有没有,」金泰亨用力甩头:「只是奇怪为什么那么好吃的饭你吃起来好像很难吃。」


  「他就是这样,习惯就好。」郑号锡大笑,「玧其有趣的点多了。」




  往后的日子里四个人的人生严重的重叠交错,生活模式变成了三个人负责买菜、闵玧其负责做菜、猜拳输的洗碗。

  金泰亨有事没事都会来隔壁串串门子,一个月里面待在自己住处的时间都没来闵玧其家的时间长。

  三不五时的,四个大男人会一起过夜讲鬼故事看恐怖片,郑号锡怕鬼这件事是闵玧其说的,要讲鬼故事和看鬼片是金泰亨跟田柾国提的,看到郑号锡吓的鬼叫田柾国总会笑着说玧其哥啊你看胆小的男人是没办法保护你的赶快答应跟我在一起吧。

  

  「我可以保护他啊。」闵玧其故意这么说为的就是看田柾国气鼓鼓的脸,「阿果果kiyo哈哈。」


  一开始金泰亨以为这是他们之间的玩笑,久了才知道他们三个人的关系是这样的看似复杂却又其实很简单。


  然后,金泰亨也落坑了。


  有句话说,物以类聚。


  我们四个会聚再一起,共同的点就是都爱着你吧,闵玧其。

  你如恒星般耀眼而我们是绕着你公转的行星。


  

  时间久了田柾国跟郑号锡两人渐渐地意识到金泰亨对着闵玧其的感情就好似自己对闵玧其的感情,并不再是单纯的友谊。

  虽然金泰亨对他们也很照顾但唯独对闵玧其……就是不太一样,眼神、拥抱、看似不经意的触碰和些许煽情的玩笑话。


  田柾国跟心胸宽大的郑号锡不同,他偶尔会吃点小醋默默的不说话,过一阵子自己又会突然想通现在他们四人的关系很好这样就够了,毕竟闵玧其要是真的做出决定势必会伤害到谁,四个人的关系也会随着破灭,田柾国很珍惜把自己当弟弟疼爱的号锡哥跟泰亨哥,即使自己深爱着闵玧其也不希望他们两个人受伤,所以渐渐的,小孩慢慢成熟不再随意吃味。

  


  但是金泰亨就不一样了,四次元思想的他比像是从火星来的幼稚起来闵玧其都拿他没办法。



  周末之夜,郑号锡借了片子来看,这周轮到郑号锡借片,听不到郑号锡的尖叫了,田柾国觉得十分可惜。


  本以为这个视跳舞如生命的哥哥会借什么舞力全开啊,魅力四射这类的片子来看,谁知道这哥居然借了校园小清晰恋爱片来。


  闵玧其把刚入口的可乐全数吐在白T上夸张的笑着:「号锡啊,这么渴求一段青涩的恋爱那天就不要拒绝那个文学院的学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号锡哥快去挽回现在还来得及,我们给你时间打电话!」田柾国笑得无法自己。


  金泰亨一边笑着一边装着女音问郑号锡欧巴为什么拒绝我。


  闵玧其笑的脸都皱了拿起一旁郑号锡刚帮他从阳台收回来的黑T给自己沾染可乐的衣服换下。

  郑号锡没好气的说:「难道我看这片就代表我想要谈场恋爱了吗,你们看白蛇传会想当法海吗?」


  「会啊!」金泰亨回答,郑号锡翻了个白眼没答腔。


  四个人的喧闹直到男主角说上第一句话的时候才停下。


  电影大意是这样的,男主单身十几年了最近跟个女性友人特別要好,等他意识到的时候才发现已经爱上人家了便开始觉得尴尬躲著女主,因为这样错失许多跟女主相处的机会,过了好一阵子男主决定告白结果女主早跟男主的朋友勾搭在一块了。


  此时场景特写男主角那颜值还没在场四人高的脸上。


  「秀英啊……」

  

  「Mo?」


  「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朴秀英。」


  「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闵玧其。」


  跟电影中的男主角几乎是一口同声,金泰亨突然的告白差点没让郑号锡从沙发上摔下来,田柾国耸耸肩就知道自己的情敌只会多不会少。


  闵玧其就这样看着金泰亨的脸直到把嘴里的洋芋片完全咽下去后才慢慢回答道:「知道了。」


  「阿哥你还有没有別的回覆句阿!」田柾国跟郑号锡同时吐槽,闵玧其是不是情商低阿。


  「不然我要怎么回答啊!」闵玧其有些来气:「你们每个都突然告白,难道我会事先準备要说什么吗!?」


  「告白当然是突然的阿,难道我要先跟你说玧其阿我等等要跟你告白你先準备好怎么回覆我吗?」郑号锡理直气壮地回嘴。

 

  「那就对了阿没给我準备我要说什么,跟我告白还嫌弃我的答覆,有本事不要喜欢我啊!」


  「没办法不喜欢阿!」三人同时吶喊,互相对视后低下头来,闵玧其觉得双颊发烫打开窗让自己冷静冷静。


  这都什么情况,闵玧其想,身边的人怎么就特別容易爱上自己呢?帅是帅圈妹子就算了可不至於连男人都圈吧?

  

  「等等你们先不要打断我我还没告白完,玧其阿……」


  「叫哥。」


  「玧其哥……多奇怪啊我跟你告白还叫你哥,闵玧其你被弟弟告白特別有爽感是吗?」金泰亨说着还有意无意的瞄向一旁的田柾国,田柾国喝着可乐转移自己的视线无视金泰亨的眼神。

 

  「金泰亨要说快说不说闭嘴看电影。」

  

  「跟我在一起吧,玧其,我会对你好的。」


  「容我拒绝,你已经对我很好了我们没必要在一起。」闵玧其下意识地往田柾国怀里缩了缩。


  郑号锡跟田柾国两个人没讲话,反正闵玧其一定又会回他不想跟任何人在一起#$%&*(&之类的话。


  「我觉得你喜欢我,也觉得你喜欢郑号锡跟田柾国,可那个喜欢又跟你平常对大学里的那些朋友的喜欢不同,那是爱吧,你同时爱着我们三个是吗?玧其。」


  「金泰亨回你母星去。」


  「哥我很认真,你今天选择一个吧。」


  「说实话我连喜欢和爱都搞不清楚你要我怎么选?」闵玧其将铝罐大力的放回桌上。

  

  「喜欢跟爱分不清楚?我来告诉哥要怎么分吧?」


  「?」

  

  郑田两人察觉金泰亨的口气不太对劲盯着金泰亨警戒起来。


  「爱一个人是不会排斥跟他性/爱的,闵玧其你想一下吧,今天要你选你要跟谁睡。」


  「操你妈的金泰亨。」闵玧其简直要崩溃。





-------------------------------------------

这章就是个告白特辑kk
感謝隔壁seventeen的金珉奎(只有名字)友情出演

 @WTVANISH 點的文妥妥的生出來啦

评论(8)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糖叔 | Powered by LOFTER